::: 現在位置: 首頁 > 動態中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開發行為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作業說明會」
 
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104年4月20日舉辦「開發行為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作業說明會」,並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綜合計畫科溫育勇科長,針對辦理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審查,範疇界定評估方式予以經驗分享。
 
環境影響評估主要為預防及減輕開發行為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藉以達成環境保護之目的。對環境有重大影響之虞的開發行為經審查要進行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該評估作業有評估範疇界定、現場勘察及公聽會等公民參與及資訊公開的程序,更為符合環境影響評估法的規範精神。
 
環保局沈局長表示藉由本次說明會及環保署長官親臨指導,有助於地方主管機關了解二階審查要點,提昇審查品質與效率。環保局將依法嚴格把關,為桃園市環境持續盡力守護,打造低碳永續的綠色城市。
 

發佈日期:2015/04/20

「開發行為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作業說明會」

「開發行為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作業說明會」